還不知道近視雷射手術是什麼嗎?-台灣專業醫師報你知!

更多消息

還不知道近視雷射手術是什麼嗎?-台灣專業醫師報你知!



近視雷射手術在未來嗎?
當他們的視力不夠完美時,成千上萬的台灣人求助於角膜塑形手術 角膜塑型,他們厭倦了被戴在眼鏡或隱形眼鏡上的束縛。角膜塑形眼睛的哪一部分可能會導致您所有的視力障礙?你的角膜塑形!當角膜的形狀不規則時,視網膜上的圖像就會模糊且無法聚焦。

角膜是眼睛的一部分,可將光線聚焦並在視網膜上投射圖像。
光的這種聚焦稱為折射。屈光不正的三種主要類型是近視近視,遠視遠視和散光。如果您是近視的,則很難看到遠處的物體。如果您是有遠見的人,您將無法看到一切。散光是由角膜或晶狀體表面的不規則引起的,並導致視網膜上的圖像失真。它' 一個人同時具有近視,遠視和散光這三種屈光不正的情況並不少見。在進行雷射手術 角膜塑型手術之前,眼鏡和隱形眼鏡是彌補眼睛缺陷的主要方法。






雷射手術到底是什麼?
近視雷射​​​​​​​手術代表激光輔助原位角膜磨鑲術。角膜磨鑲術是為了重塑角膜而進行的雕刻。激光重塑角膜時,它會改變您看到圖像的角度,從而顯著增強視力。這種重塑可以調整併增強角膜聚焦於遠近物體的能力。如果您是近視眼,您的醫生會使用激光將太陡的角膜弄平。

如果您是有遠見的人,您的醫生會使用激光使角膜變陡,因為它太平了。
對於散光,可以使用激光將不規則的角膜平滑成更平滑的形狀。幾乎沒有其他諸如雷射手術眼科手術之類的程序可以為您提供這些驚人的結果,並在短短幾分鐘內永久改變角膜的形狀。
 
4.889 則評論

哩賀

電話:

手機:

傳真:

信箱: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為你打造獨一無二好設計,讓每份生日禮物都是驚喜!禮物代表你的品味,嚴選客製化禮物及可訂製設計商品,幫你快速挑到最有趣實用的生日禮物。來自世界各地的客製化設計品牌推薦。推薦實用生日禮物、質感情人節創意禮物、熱銷搞怪聖誕交換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