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手術分為哪幾類?手術進行方式為何?

更多消息

隆乳手術分為哪幾類?手術進行方式為何?



隆乳手術通過使用乳房植入物來增強女性乳房的形狀和大小。


婦女選擇進行隆乳手術以增強身體輪廓,糾正懷孕後乳房體積的損失,使乳房對稱,以及其他原因。通過隆乳手術,女性的胸圍可以增加一個或多個罩杯大小。在台中抽脂,我們用鹽水乳房植入物進行隆乳手術,儘管參加某些FDA批准研究的女性也可以使用矽膠乳房植入物。

隆乳手術

在台中抽脂的整容手術實踐中,隆乳手術是在全身麻醉下進行的。隆乳醫生將沿著乳房底部或乳暈周圍的摺痕進行手術切口。隆乳外科醫生通過切口工作,在乳房組織後面或胸部肌肉下方創建一個口袋,以容納乳房植入物。隆乳手術需要一個小時到兩個小時才能完成。儘管可以使用繃帶,膠帶和紗布來縫合和縫合傷口,但這些傷口可以用來支撐和輔助癒合。

隆乳手術後

在台中抽脂的整形外科中心,隆乳醫生和我們的員工將在手術後監視您的進展。為了去除多餘的液體,可將排水管插入幾天。隆乳手術後幾天,您可能會感到疲倦和酸痛,但是您應該在一到兩天內保持活動。幾天后將去除紗布和手術敷料,這時您可以換成軟杯文胸。任何不能自行溶解的縫合線將在7至10天內移除。在頭兩週內,您的乳頭可能會感到灼痛。隨著手術後瘀傷開始消退,這種情況將消失。隆乳手術後腫脹可能持續三到五週,植入物置於乳房下方。
4.5196 則評論

哩賀

電話:

手機:

傳真:

信箱: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為你打造獨一無二好設計,讓每份生日禮物都是驚喜!禮物代表你的品味,嚴選客製化禮物及可訂製設計商品,幫你快速挑到最有趣實用的生日禮物。來自世界各地的客製化設計品牌推薦。推薦實用生日禮物、質感情人節創意禮物、熱銷搞怪聖誕交換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