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隔音牆,整個家都不一樣了

更多消息

有了隔音牆,整個家都不一樣了

  在您的個人空間(無論是臥室、辦公室還是書房)與家庭活動室或兒童房之間,或無論家庭熱點何處之間,都有一面或多面隔音牆,可以幫助你在安寧的夜晚,阻隔會令你煩躁的聲響。隔音牆還可以讓您和您的配偶在親密的時刻感到更加舒適,並且通過讓您忍受滿屋子的房子帶來的自然吵雜,讓您的孩子在您知道自己可以安全的地方呆在家裡。



  如果您有家庭生意或進行遠程辦公,那麼您就很難集中精力從事正常的家庭生活。而且,如果您有客戶來您的家庭辦公室,那麼有一面隔音牆既可以使您的談話保持機密,也可以給您的客戶一種印象,即您的家庭生活比實際可能要安靜得多。您將能夠專注於自己的工作,對於簿記和寫作等任務,擁有隔音牆至關重要。 如果您受到隔音牆的保護,在與配偶分享親密時光時,您也會感到更加安全,並且如果您不經常懇求孩子們調低音樂或調低他們的遊戲水平,他們會更有可能留在家中安全的地方。

  
隔音牆可以讓您不間斷地工作,如果您花費大量時間在數字上掙扎或寫信,那可能是必要的。但是,如果使用隔音牆可以使您的工作效率更高,那麼您賺取的額外收入將最終彌補安裝隔音牆的費用!
很多裝了隔音牆的家庭成員都表示,這根本就是每個家庭必備的配件啊!讓想要安靜的人不會被打擾、也讓想要放聲大笑及聊天的人,可以很自在開懷地享受歡樂,雙方都不必為了對方而忍耐或遷就。
4.59 則評論

哩賀

電話:

手機:

傳真:

信箱: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為你打造獨一無二好設計,讓每份生日禮物都是驚喜!禮物代表你的品味,嚴選客製化禮物及可訂製設計商品,幫你快速挑到最有趣實用的生日禮物。來自世界各地的客製化設計品牌推薦。推薦實用生日禮物、質感情人節創意禮物、熱銷搞怪聖誕交換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