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2d動畫製作公司,造園景觀,建築設計全都一手包辦

更多消息

專業南部室內設計,造園景觀,建築設計全都一手包辦




選擇顏色,材料和飾面,以恰當地傳達設計理念,並滿足社會心理,功能,維護,生命週期性能,環境和安全要求;家具,固定裝置,設備和木製品的選擇和規範,包括佈置圖和詳細的產品說明;提供合同文件,以促進家具的定價,採購和安裝;提供項目管理服務,包括編制項目預算和進度表。

2d動畫製作公司準備施工文件,包括平面圖,立面圖,詳細信息和規格,以說明非結構和/或非地震分區的佈局;電源和通訊位置;反射式天花板計劃和照明設計;材料和飾面;和家具佈置;編制施工文件,以遵守區域建築和消防法規,市政法規以及適用於室內空間的任何其他司法法規,法規和準則。

    

 
4.7196 則評論

哩賀

電話:

手機:

傳真:

信箱: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為你打造獨一無二好設計,讓每份生日禮物都是驚喜!禮物代表你的品味,嚴選客製化禮物及可訂製設計商品,幫你快速挑到最有趣實用的生日禮物。來自世界各地的客製化設計品牌推薦。推薦實用生日禮物、質感情人節創意禮物、熱銷搞怪聖誕交換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