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燙金印製嗎?都在刻印章店裡!

更多消息

想找燙金印製嗎?都在刻印章店裡!


燙印箔附著力的測量有多種不同的方法


對於每個測試真正測量的內容存在很多誤解。以簡單的划痕測試為例。這是一個明確的附著力測試還是僅僅是一個人指甲硬度的衡量標準? 事實上,進行的大多數附著力測試都是比較性的,刻印章而不是真正的衡量標準。如果您在同一基材上有兩個燙金印製,同時被阻擋,那麼您可以測試燙金印製對指甲的相對抵抗力,假設您沒有下意識地更用力地刮擦想要失敗。這比您想像的更常見,刻印章這就是為什麼首選真正科學的粘附力測量方法。

所施加的脫蠟量會在測試時顯著影響燙印箔的附著力和耐磨性

燙金印製可以使用多種蠟製成,並且不以連貫的單獨層的形式存在。蠟層通常通過直接凹版印刷施加,刻印章乾燥時僅約 0.005 gsm(克每平方米)。 用於後續清漆或面漆的溶劑通常具有很強的腐蝕性,燙金印製即使在冷卻時往往不會溶解蠟,刻印章也會在塗層和乾燥隧道中立即滲透蠟層。

因此,耐磨性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提高

因此您的測試結果將根據您燙金印製後多長時間而有所不同。 透明膠帶測試可能也是如此:隨著蠟濃度的增加,表面對膠帶的接受度會越來越低。那麼,刻印章您要測量的是膠帶對富含蠟的表面的附著力,相對於燙金印製對其被阻擋的基材的附著力。 事實上,刻印章遠不止這些,但它表明您可能認為是一個簡單的測試,實際上並沒有那麼簡單。燙印的其他幾個特性會影響其感知的附著力,本文無法討論太多。
4.7125 則評論

哩賀

電話:

手機:

傳真:

信箱: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為你打造獨一無二好設計,讓每份生日禮物都是驚喜!禮物代表你的品味,嚴選客製化禮物及可訂製設計商品,幫你快速挑到最有趣實用的生日禮物。來自世界各地的客製化設計品牌推薦。推薦實用生日禮物、質感情人節創意禮物、熱銷搞怪聖誕交換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