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怎麼燙金印製獎狀嗎?刻印章

更多消息

想學怎麼燙金印製獎狀嗎?刻印章


中國印章已經存在了三千多年

時至今日仍然是中國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讓我們了解更多關於這個古老的中國傳統以及如何獲得自己獨特的中國燙金印製。 刻印章只是一種燙金印製,可用作您在任何類型的文件或藝術品上的個人簽名。刻印章在數千年前開始出現,被高級官員和中國貴族用作在法律文件和文件上留下個人印記的一種方法。

人們認為這種印章是由於當時中國人的文盲程度很高而產生的

在現代中國文化中,印章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通常用於銀行交易和法律事務。在文書工作被“切碎”之前,任何業務都不會被認為是完整的。在中國的商業事務中,有刻印章就可以成交,但沒有刻印章的人在場就不行!許多中國企業都有自己的燙金印製,燙金印製往往更大,目的是在市場上傳達權威和存在感。

大多數商業印章都是圓形的,表示金錢滾滾而來

最好使用紅色墨水,因為這表示一成不變並用鮮血簽署的交易。 中國的刻印章主要由石頭製成,通常的介質是玉石。在較小程度上使用硬木和金屬,但石頭被認為是製作良好密封的最佳方式。刻印章是一項高度專業化的技能,雕刻師的需求量一直很大。 中國燙金印製是製作您自己的獨特燙金印製的好方法。將它用於卡片、邀請函或僅作為送給親人的禮物。請專業的中國印章雕刻師將您的姓名翻譯成合適的漢字,然後將您的簽名刻在您選擇的中國印章上。
4.7175 則評論

哩賀

電話:

手機:

傳真:

信箱: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為你打造獨一無二好設計,讓每份生日禮物都是驚喜!禮物代表你的品味,嚴選客製化禮物及可訂製設計商品,幫你快速挑到最有趣實用的生日禮物。來自世界各地的客製化設計品牌推薦。推薦實用生日禮物、質感情人節創意禮物、熱銷搞怪聖誕交換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