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應該認識一些高雄打工酒店小姐了解萬豪101他們的心態以及心酸

更多消息

其實你應該認識一些高雄打工酒店小姐了解萬豪101他們的心態以及心酸




除非這個高雄打工女人是客氣的,道歉的和值得信賴的,否則,你是否會有積極的經歷是非常值得懷疑的。
我幾乎每天都在這種情況下與萬豪101女性對話,我可以告訴你,這種情況很少見。這幾乎總是使妻子感到更糟。因為通常發生的是“另一個女人”不善於接受,熱情洋溢或富有同情心。不,她常常只樂於詳細介紹您的受騙情況。她將所有責任歸咎於您的丈夫,並試圖將自己描繪成無辜的政黨。她會堅持要求您的丈夫在沒有任何鼓勵的情況下來到她身邊。而且,她會盡力暗示您的丈夫正在欺騙您,說明目前的狀況。 

我完全意識到,如果外遇仍很新鮮,您很可能會對丈夫講給您的故事有疑問。
但是,您不太可能從這個女人那裡得到真實的陳述。一直以來,她一直在用惡意欺騙您。你和她沒有任何歷史。在將您的丈夫踢到路邊時,以最積極的態度畫自己的畫是她的最大利益。或者,有時她會嘗試將這種關係描繪成一本故事書中的愛情故事,因為他們太過分不開。也許這就是她的看法,但您的丈夫可能完全不同。











您真正想從誰那裡獲取信息?: 讓我們理性地考慮一下萬豪101​​​​​​​。您想與丈夫的情婦交談的原因可能如下:
1.您想告訴她遠離您的丈夫。
2.您希望她了解她所造成的傷害。
3.您想放大她的尺寸,看看她的樣子。
4.您想听聽她的故事。
5.您認為這會讓您感覺更好。
6.您希望她能從您丈夫那裡退縮。

我願意打賭您正在考慮與她面對面,因為您認為這會讓您感覺更好或改善您的處境。但是,您認為這真的有多大可能性?
 
4.866 則評論

哩賀

電話:

手機:

傳真:

信箱: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為你打造獨一無二好設計,讓每份生日禮物都是驚喜!禮物代表你的品味,嚴選客製化禮物及可訂製設計商品,幫你快速挑到最有趣實用的生日禮物。來自世界各地的客製化設計品牌推薦。推薦實用生日禮物、質感情人節創意禮物、熱銷搞怪聖誕交換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