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173線上免費影片-情趣用品手把手教學影片

更多消息

live173線上免費影片-情趣用品手把手教學影片

     
   
live173 我們想相信通過做愛,我們正在
做愛,所以有很多人談論做愛來描述他們的性遭遇或行為。

愛是使世界運轉的要素,情趣用品 而字面意思就是做到這一點。不做愛。愛的能量是導致萬物生存的要素,沒有它,我們就不可能也不會存在。從研究和以前的文章中我們現在知道,性不是愛,現實中的性愛會殺死本應存在的愛,即我們應該對生活中的特殊人群,對生活中的生命體的愛。生活並走向我們的鄰居

性愛會殺死一個男人
性尤其會殺死一個男人潛在的愛情增長,因為當男人遠離性愛時,男人只能增長愛並與他的感情保持聯繫-在夫妻在一起的正確時間段之內,他們不會在戀愛中彼此了解,忙於互動以彼此兼容,相互了解,成長至最大能力並彼此容忍。所有這些事情都需要時間,而當我們違背自然和創造時,事情就不再起作用了。我們不是被創造為先做愛,然後墜入愛河,最後結婚。只是這種方式行不通,因為那是錯誤的方式。

如果我們想與所謂的特殊關係(如生活伴侶或婚姻)建立柏拉圖式的關係,我們可以與我們這樣選擇的任何人發生性關係,就像人們認為可以做幾個世紀的方式一樣,甚至千年。另一方面,我們希望生活伴侶之間的紐帶有意義且深入,要實現這一目標,唯一的方法就是發展愛情,而不是增加性經驗,愉悅或癡情。換句話說,重點應該放在愛而不是性上!

當男性與女性 發生性關係影響
當我們(男性和女性)發生性關係時,重點是性為我們提供了什麼,而不是我們的實際感受。一位女性可以相信自己已經實現了自己的真愛,而實際上,由於性別原因,她只是建立了情感上的聯繫,使她陷入了她根本不應該參與的事情。另一方面,男性永遠也無法達到這樣的愛情水平,當性生活成為戀愛關係的一部分時,他就無法與自己的真實感覺聯繫起來,因為沒有必要達到那種愛情水平,因為他是他應該從接觸自己的真實情感和經歷真正的深厚的愛情中獲得報酬,因此他開始了。
 
531 則評論

哩賀

電話:

手機:

傳真:

信箱: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為你打造獨一無二好設計,讓每份生日禮物都是驚喜!禮物代表你的品味,嚴選客製化禮物及可訂製設計商品,幫你快速挑到最有趣實用的生日禮物。來自世界各地的客製化設計品牌推薦。推薦實用生日禮物、質感情人節創意禮物、熱銷搞怪聖誕交換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