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金印製ic晶片感應卡為甚麼是比較好的選擇?

更多文章

燙金印製ic晶片感應卡為甚麼是比較好的選擇?

燙金印製感應卡被希望控制其員工能夠訪問的物理區域的公司廣泛使用。向每位員工發放一張ic晶片感應卡,感應卡讀卡器安裝在適當的物理位置。然後,每位員工必須將燙金印製ic晶片感應卡靠近感應讀卡器才能進入物理區域。

感應讀卡器接收存儲在卡上的信息,然後將其傳輸到計算機網絡。計算機系統將根據較早的配置確定是否允許某人訪問受限區域,或者是否拒絕訪問。ic晶片感應卡是一種控制訪問的燙金印製智能卡。

這些智能卡提供物理訪問控制和邏輯訪問控制

ic晶片感應卡在商業中被大量使用,因為它們使雇主不僅可以訪問物理區域,還可以訪問計算機網絡和公司的其他資源。根據員工的許可,可以訪問或阻止計算機網絡的區域。燙金印製它們還可用於更簡單的任務,例如 Web 授權、電子郵件加密和數字簽名,僅舉幾例。限制區域可能是大多數員工的禁區,這可以通過ic晶片感應卡輕鬆實現;同時為那些應該訪問的人提供訪問權限。也可能正好相反。

感應讀卡器的安裝相對簡單


並且帶有非常易於使用的訪問控制系統。它以一種易於讀取和響應由燙金印製卡發送並由讀卡器接收的電子信號的方式進行編碼。ic晶片感應卡不需要直接與讀卡器接觸。您可以離閱讀器一英寸遠,它仍然可以閱讀。這就是為什麼它們經常用於停車場的原因。也就是說,燙金印製有少數讀卡器需要感應卡與讀卡器的磁面接觸金屬加工

 

哩賀

電話:

手機:

傳真:

信箱: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為你打造獨一無二好設計,讓每份生日禮物都是驚喜!禮物代表你的品味,嚴選客製化禮物及可訂製設計商品,幫你快速挑到最有趣實用的生日禮物。來自世界各地的客製化設計品牌推薦。推薦實用生日禮物、質感情人節創意禮物、熱銷搞怪聖誕交換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