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青春痘-還有這一招-正顎手術淨膚雷射

更多文章

遠離青春痘-還有這一招-台中杏仁酸做臉淨膚雷射

正顎手術如果青春痘不再能僅通過使用非處方青春痘藥物來控制,那麼最好去看皮膚科醫生。皮膚科醫生可能會給您開藥處方。

青春痘處方藥可以有兩種形式:即主題性淨膚雷射和系統性。外用藥物對患有輕度至嚴重問題的人效果很好,而全身藥物對中度至嚴重問題的人效果很好。
    



處方青春痘面霜,凝膠,乳液和溶液


一些可以清除中度至重度青春痘的處方青春痘藥物會迅速含有助於減少死細胞的堆積,這些死細胞傾向於在毛囊中積累。
另一方面,某些青春痘處方藥中含有壬二酸。通過幫助皮膚更快,更有效地清除死皮細胞,它可減少青春痘。通過壬二酸的作用,死皮細胞積聚在毛囊中的時間更少,堵塞的機會也更少。
在某些青春痘處方藥中也可以找到克林黴素。它在幫助解決突圍方面效果很好。它的作用是殺死引起青春痘的細菌。為了防止細菌的產生,通常開處方含有紅黴素的藥物。通常將基於紅黴素的藥物與局部抗生素一起開處方,以有效控制青春痘的爆發。
磺乙酰胺鈉是處方青春痘藥物的另一種常見成分。實際上,這種成分是治療青春痘的長期藥物。它在青黴素和其他種類的抗生素之前已經使用了很長時間。磺乙酰胺鈉還可以殺死引起青春痘的細菌。


處方青春痘注射劑

青春痘處方藥中最流行的可注射類型是病灶間皮質類固醇注射。這是最好的青春痘爆發變得囊性的人。由於是囊性的,青春痘病變太容易發炎了,因此上述任何成分都無法控制炎症和發紅。當青春痘爆發呈囊性時,也有形成疤痕的風險。為了防止這種情況發生並減輕炎症,給囊腫注射了稀釋的皮質類固醇。在三天到一周的時間裡,該人會注意到囊腫的大小和周圍炎症的明顯減少。很快病變就會愈來愈少炎症和發紅消失。


處方青春痘口服

藥物也可以口服。這對於那些持續患有嚴重青春痘的人也最有效。口服青春痘藥物的成分通過殺死引起青春痘的藥劑並防止其擴散而起作用;因此,青春痘引起的炎症和發紅最終得以大大減輕。

首次給人口服青春痘藥物時,通常會服用更高劑量的抗生素。一旦青春痘減少,然後減少劑量。這種治療青春痘的處方藥通常持續約六個月或更短的時間,具體取決於青春痘發作的嚴重程度。
代替抗生素,口服避孕藥還可以治療青春痘女性。它的作用是減少皮脂腺產生的油脂的產生,從而減少廢物和死皮細胞的堆積。

 
4.68 則評論

哩賀

電話:

手機:

傳真:

信箱: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為你打造獨一無二好設計,讓每份生日禮物都是驚喜!禮物代表你的品味,嚴選客製化禮物及可訂製設計商品,幫你快速挑到最有趣實用的生日禮物。來自世界各地的客製化設計品牌推薦。推薦實用生日禮物、質感情人節創意禮物、熱銷搞怪聖誕交換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