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分享幾個你在網頁設計時會遇到的常見問題!

更多消息

專家分享幾個你在網頁設計新竹時會遇到的常見問題!



相信我,我遇到了許多網頁設計客戶,這些客戶是經過許多網頁設計師和開發人員而來的
對我的行業完全感到失望。被失望,欺騙,扯掉或操縱後,這不是一個容易的地方。他們經常坐在我的辦公室裡,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我,這是可以理解的!大多數人已經在網絡開發上網頁設計費用花費了數千元,沒有花多少錢去展示它,或者使用了一個他們不想要的網頁設計費用網站。

不幸的是,這種情況發生了,但是像在任何行業中一樣,有些人提倡誠實和不誠實的做法
根據我從客戶那裡收集的信息,並與該領域內的其他專業人員進行交談,可能會導致與您的網頁設計師或開發人員經驗不良或負面的三個原因。








1.個性不融合。
找到最適合您個性的網頁設計師非常重要。您將很可能與該人合作很長一段時間,如果您覺得從一開始就不能與該設計師或開發人員合作,那麼情況將不會更好。在未來的道路上,您將需要做出許多決定和建議,因此從一開始就對您而言,這種關係至關重要。

2.不了解網頁設計人員和網頁開發人員之間的區別。
網頁設計網絡世界中基本上有兩個品種,並且兩者彼此非常不同。實際上,這兩個標題是不可互換的。一般來說,網頁設計師的創意在於,如果熟練,可以為您創建漂亮的設計和概念。顯然,這是一個左腦思維者,也將是兩者中比較有風度的一個。但是,一個真正優秀的網頁設計師通常可能缺乏將其設計概念應用於網站編碼或開發的技術能力。另一方面,網頁開發人員可以是高技能的技術人員,並且可以從開始階段到最終階段進行設計。
 
4.889 則評論

哩賀

電話:

手機:

傳真:

信箱: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為你打造獨一無二好設計,讓每份生日禮物都是驚喜!禮物代表你的品味,嚴選客製化禮物及可訂製設計商品,幫你快速挑到最有趣實用的生日禮物。來自世界各地的客製化設計品牌推薦。推薦實用生日禮物、質感情人節創意禮物、熱銷搞怪聖誕交換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