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酒店公關之後-你就不會想陷進去了-玩法大公開!!

更多消息

了解台北舒壓會館之後-你就不會想陷進去了-玩法大公開!!

夫妻性生活停滯的原因有很多。有時只需確定您偏離目標的位置即可以便進行調整以恢復令人滿意的性生活。但最終夫妻間沒有性行為的確有一個主要原因:

酒店公關不好玩 他們從做愛中獲得的回報還不足以證明自己遇到了麻煩。想一想作為夫妻如果值得的話您會做更多的事情。有時候與現狀相比識別問題要容易得多。當然如果出於生理原因您不做愛應該去找專業人員。但是由於其他許多原因,性生活常常不愉快。這裡有一些:
 


你們其中一位很生氣
哪個人都沒關係也許兩個人都沒關係但是如果您對伴侶生氣性別並不是首要任務。一個古老的公理是永遠不要生氣。如果你想做愛那肯定是個好主意。但是如果正妹憤怒和怨恨源於一個性伴侶向另一個性伴侶施加性壓力那該怎麼辦?如果您的性慾不均衡-很難完美匹配-那麼您將不得不妥協。談論您的感受,看看您是否可以理解彼此的觀點。這將幫助您達到合理的平衡。

2 .你害怕拒絕

在您的戀愛關係中,你們中有一個比另一個發起更多的性愛嗎?在某種程度上是不平衡的?如果您是發起人,您是否經常被拒絕以使您不太願意問?反复的拒絕最終將使尋找勇氣的人越來越難。如果您是拒絕的伴侶,您是否討厭經常被要求拒絕?這種情況會使您陷入僵局。您需要達到使雙方都滿意的平衡。諮詢會有所幫助。

3 .你太花了或精疲力盡

我們許多人過著如此繁忙的生活,對於那些擁有更多時間的人而言,性愛似乎是一種奢侈。但這不是奢侈品。這是良好關係中的關鍵部分,因此,應優先考慮。哪個夥伴比另一個夥伴有更多的時間,那個夥伴可以通過做些雜事來提供幫助。從您心愛的待辦事項清單中刪除一些物品,您可能會創造機會改善性行為。

4. 前戲應該放在首位

另一個公理是大腦是最重要的性器官。當然,最令人滿意的性接觸需要事先考慮。當您在廚房裡經過您的伴侶時,這就像溫柔的觸摸一樣簡單,這表明您正在考慮他們。或者它可以像充滿蠟燭,浪漫音樂,散落在床單上的玫瑰花瓣的臥室那樣精緻。您知道您的伴侶會喜歡什麼,或者如果您不喜歡,現在是時候找出答案了。
 
4.844 則評論

哩賀

電話:

手機:

傳真:

信箱: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為你打造獨一無二好設計,讓每份生日禮物都是驚喜!禮物代表你的品味,嚴選客製化禮物及可訂製設計商品,幫你快速挑到最有趣實用的生日禮物。來自世界各地的客製化設計品牌推薦。推薦實用生日禮物、質感情人節創意禮物、熱銷搞怪聖誕交換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