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新鮮魚貨,當天漁船現捕拍賣

更多消息

澎湖新鮮魚貨,當天漁船現捕拍賣

海鮮是人類視為食物的任何形式的海洋生物,主要包括魚類和貝類。貝類包括各種軟體動物(例如雙殼軟體動物,例如蛤,牡蠣,貽貝和頭足類動物,例如章魚和魷魚),甲殼類(例如蝦,蟹和龍蝦)和棘皮動物(例如海參和海膽)。從歷史上看,海洋哺乳動物如鯨類(鯨魚和海豚)以及海豹已被當作食物食用,儘管這種情況在現代很少發生。食用的海洋植物,如某些海藻和微藻被廣泛食用的海洋蔬菜在世界各地,特別是在亞洲。在美國,儘管在英國並不普遍,但術語“海鮮”擴展到人類食用的淡水生物,因此所有可食用的水生生物都可以稱為“海鮮”。

野生海鮮的收穫通常被稱為捕魚或狩獵,而澎湖新鮮魚貨的養殖和養殖被稱為水產養殖或養魚(就魚類而言)。海鮮通常在口語上與肉類區別開來,儘管它仍然是動物,並且被素食主義者協會等組織在圍繞悲觀論者感到困惑後決定將素食排除在素食之外。海鮮是全世界許多飲食中(動物)蛋白質的重要來源,尤其是在沿海地區。



大部分的海產品收成是人類食用的,但是很大一部分被用作養殖其他魚類或後代牲畜的魚類食品。一些海鮮(例如海帶)被用作其他植物的食物(一種肥料)。通過這些方式,海鮮被用於生產其他人類食用的食物。另外,魚油和螺旋藻片等產品也是從海鮮中提取的。一些海鮮被餵給水族館的魚,或被用來餵家養的寵物,例如貓。一小部分用於醫藥,或工業上用於非食品目的(例如皮革)。

    

 
4.2123 則評論

哩賀

電話:

手機:

傳真:

信箱: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為你打造獨一無二好設計,讓每份生日禮物都是驚喜!禮物代表你的品味,嚴選客製化禮物及可訂製設計商品,幫你快速挑到最有趣實用的生日禮物。來自世界各地的客製化設計品牌推薦。推薦實用生日禮物、質感情人節創意禮物、熱銷搞怪聖誕交換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