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尋找紙袋設計廠商?-什麼是你應該要知道的設計種類!

更多消息

還在尋找紙袋設計廠商?-什麼是你應該要知道的設計種類!



經常發生的情況是,您大量購買某些紙袋設計廠商東西,並在將它們用於特定目的後發現額外的塑膠粒廠商東西。
塑膠粒廠商在此系列中,紙袋也包括在列表中。因此,如果您想用剩下的一堆紙袋設計廠商紙袋做一些富有創意和出色的事情,則可以查看這些令人驚奇的想法的集合。在那些懶惰的假期裡,當孩子們想要享受創造新穎的事物時,這些手法也將受到孩子的喜愛-

外星人頭飾
因此,您想在下一次兒童聚會中為孩子們提供一些新玩意。好吧,孩子和他們的朋友會喜歡製作外星頭盔的想法。這也是萬聖節派對廣受青睞的創意活動。您可以嘗試使用這些紙袋,在眼睛的形狀上切兩個孔,並在其上設計精美的鼻子和嘴唇,以獲得完美的怪物外觀。






 
關鍵項目 關鍵指數
創意 ★★★★★★★★★★★
出色 ★★★★★★★★★
紙袋巢 ★★★★★★★
外星人頭飾 ★★★★★★★★★★
紙袋墜落憤怒 ★★★★★★★★★★★





紙袋墜落憤怒
在聖誕節和萬聖節期間,塑膠粒廠商用紙袋製作秋天花圈怎麼樣?這個想法似乎很有創造力,令人興奮,不是嗎?您只需要在紙袋上繪製簡單的花朵圖案就不需要做任何事情。此後,您需要使用這些紙袋切開盡可能多的花朵形狀,並使用軟線將它們賦予憤怒的形狀。如此簡單,您只需用軟線繞成一個圓圈,然後將紙袋花粘貼在圓圈上即可。用彩色蝴蝶,鈴鐺和櫻桃裝飾。如果您沒有足夠的紙袋用於此目的,則可以以最便宜的價格在線購買紙袋。

紙袋窩
通過使用紙袋可以非常吸引人地設計另一件事是人造巢。這個項目以其可愛的形狀吸引了很多孩子,還經常用於他們的學校項目,DIY娃娃屋等。因此,您可以使用棕色的紙袋做準備可愛的巢。只需拿一個紙袋切成圓形即可。然後,旋轉圓以形成淺錐形結構。
 
4.889 則評論

哩賀

電話:

手機:

傳真:

信箱: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為你打造獨一無二好設計,讓每份生日禮物都是驚喜!禮物代表你的品味,嚴選客製化禮物及可訂製設計商品,幫你快速挑到最有趣實用的生日禮物。來自世界各地的客製化設計品牌推薦。推薦實用生日禮物、質感情人節創意禮物、熱銷搞怪聖誕交換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