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尋找醬菜罐頭推薦嗎?-專家告訴你該怎麼做!

更多消息

想要尋找醬菜罐頭推薦嗎?-專家告訴你該怎麼做!





如果您是個醬菜罐頭推薦狂,那麼以自製,東方風格烹製的這種令人垂涎
香脆,酸甜的台南美食醬菜罐頭推薦可能會讓您感到好奇!實際上,這是我個人在尋找一種原始的,更健康,更容易的替代品,而不是著名的,正宗的“ Ah-Char”或中式台南美食醃製蔬菜食譜涉及一些油和烹飪時所創造的。儘管我非常喜歡從雜貨店得到的瓶裝鹹菜的味道,但我也討厭人造的食用色素和風味以及隨之而來的加糖。

試試這個非常簡單的冷盤,搭配簡單的粥,炒飯或什至烤肉,非常適合!好厲害!
注意:如果您對體重敏感,那麼您會很高興地知道,這種自製的醃製蔬菜熱量極低,並且是控制食慾的食物。

配料酸洗糖漿:
6-7湯匙檸檬汁如果您喜歡更濃的泡菜,或4-5湯匙白醋,或者如果您願意,可以混合檸檬汁和醋。
2湯匙蜂蜜在這種情況下,我更喜歡淡,溫和的花蜂蜜品種,而不是深色,強壯的蜂蜜
3-4湯匙水
2-3茶匙海鹽









泡菜
 
關鍵項目 關鍵指數
1個小胡蘿蔔 ★★★★★★★★★★★
半個小蘿蔔 ★★★★★★★★★
半個黃瓜 ★★★★★★★
2片大白菜 ★★★★★★★★★★



半片菠蘿不太熟
1-2個長辣椒
1湯匙烤芝麻
1湯匙地面烤花生可選,如果您盡可能減少脂肪,就算了吧。

台南美食​​​​​​​注意:由於蔬菜數量奇異,很難對蔬菜的量提出建議。因此,您可能只需要根據要準備的酸洗糖漿量進行一些調整。

使用說明:
1.洗淨所有蔬菜。
2.從黃瓜和辣椒中取出種子。
3.將胡蘿蔔,蘿蔔,白菜,黃瓜和辣椒切成約2英寸長的細條。
4.將菠蘿切成薄片。
5.將醃製糖漿,芝麻和花生混合到蔬菜中,然後裝進玻璃罐中。
6.立即享用或存放在冰箱中以獲得“更強”的泡菜!

 
4.889 則評論

哩賀

電話:

手機:

傳真:

信箱: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為你打造獨一無二好設計,讓每份生日禮物都是驚喜!禮物代表你的品味,嚴選客製化禮物及可訂製設計商品,幫你快速挑到最有趣實用的生日禮物。來自世界各地的客製化設計品牌推薦。推薦實用生日禮物、質感情人節創意禮物、熱銷搞怪聖誕交換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