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用咖啡機該注意什麼??2分鐘認識營業用咖啡機的注意事項

更多消息

營業用咖啡機該注意什麼??2分鐘認識營業用咖啡機的注意事項



營業用咖啡機是為自動化、加速或改進濃縮咖啡飲料的沖泡而製造的機器。


濃縮咖啡是一種意大利咖啡飲料,通過將熱水在壓力下通過網格咖啡沖泡成不同的顆粒大小。該機器為加壓熱水與咖啡混合提供了一種機制。這台機器有不同的類型和尺寸。因此,在購買咖啡機品牌時,您需要考慮多種因素。營業用咖啡機可以購買供家庭使用或商業使用。國產機體積更小。該機器配有一個手柄,可移動槓桿以加壓熱水並將其通過網格咖啡以產生飲料。

機器配有一個水箱,可以在裡面倒水加熱。

國產營業用咖啡機有全電動版本。對於咖啡機品牌選項,根據您的範圍,有更多種類。活塞驅動的商用機器不太受歡迎,在較小的餐館中可以找到。該機器的設計類似於家用機器,但它直接連接到水龍頭,因此沒有水箱。泵驅動的營業用咖啡機更加自動化且由電機驅動。它允許更快地批量生產飲料。還有完全自動化的機器,它們是電動控制的,只需要按下一個按鈕就可以沖泡杯子。

這些機器具有自動加壓水、測量水量、滴咖啡和將濃縮咖啡倒入杯中的方法。

因此,在購買機器時,您需要根據喜好、預算、範圍和技能水平來決定要購買的機器類型。購買營業用咖啡機時的另一個重要考慮因素是機器的質量。建議購買知名品牌機器以獲得更好的機器質量。根據您的範圍和預計的增長或未來使用情況,確保它有足夠的大小。您可以通過搜索客戶評論和論壇以及要確定的質量和規模來獲得咖啡機品牌想法。
4.8349 則評論

哩賀

電話:

手機:

傳真:

信箱: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為你打造獨一無二好設計,讓每份生日禮物都是驚喜!禮物代表你的品味,嚴選客製化禮物及可訂製設計商品,幫你快速挑到最有趣實用的生日禮物。來自世界各地的客製化設計品牌推薦。推薦實用生日禮物、質感情人節創意禮物、熱銷搞怪聖誕交換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