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翡翠收購專賣店,斷裂玉鐲收購,價格好談!

更多消息

好評翡翠收購專賣店,斷裂玉鐲收購,價格好談!

玉鐲收購價格

  關於翡翠你所知道的有多少?翡翠手鐲怎麼成為600多年女性喜愛的配飾,關於翡翠獨一無二的浪漫與奧秘,你了解多少呢?翡翠如何成為治癒女性的心靈首選,襯托我們的氣質,千色百態,跟我們一樣獨一無二。

關於玉鐲該了解內容
玉鐲是由開採翡翠打磨拋光而形成,而翡翠為何成為長期受歡迎,市場收購價值不斷飆升呢、品牌?原因是翡翠的形成複雜,通常是需要低溫、高壓的環境才能形成,開採與到成品的工序繁多,進而造就的翡翠顏色、品質也都會有所不同。

翡翠有那些呢?我該如何挑選手鐲?
翡翠經過了億萬年所形成,凝聚了萬物之精華,其樣式千色百態,因為是天然而成,每一條玉鐲都無法複製,都是獨一無二的。翡翠的形成沒辦法人工控制,也造就翡翠的獨特性,因為每一塊翡翠的顏色光澤,紋路品質形成樣式都不同,每個人的愛好也有所不同。關於翡翠的顏色會影響到的價值很大,像常見的大範圍色系有綠色、紫色、紅色、黃色、黑色、無色,其中最常見的是綠色系。

翡翠的品質差別?
翡翠我們除了最基本知道的顏色之外,要看的還有每一條打磨後成品所能看到的光澤度、色根、紋理、雜質,像是許多行家在看無色系的手鐲,常說的種水,指的就是翡翠的透明度,那翡翠收購行家口中的水頭又是甚麼呢?水頭長指的就是,無色翡翠的透明度較好,反之,水頭差的意思就是,在透明度上顯得較低,而這時候就會造成價值的差別。
而翡翠的種又是甚麼?內行看種的就是手鐲上的質地,紋理,晶粒結晶的結構粗細,種越好的貨品會帶來反射的光澤越強,在陽光下的表現會顯得更加生動,而常常說的起膠就是,當晶體顆粒越小,細小到看不件礦物感,會形成一種膠感,這種狀況在翡翠來說是難得的,也會造成價格的上調。





要如何購買到值得的翡翠手鐲?
每個人的愛好不同,眼光不同,但如何判斷翡翠的品質,使得購買價格成正本,需要靠的就是經驗的累積,閱歷越多,眼界越大。然而手鐲除了外觀之外,重要的還有所謂的款式,例如:扁條、圓條、貴妃鐲、細條、粗條,每一種所擁有的特色的有所不同。
想要挑選適合自己的手鐲款式,第一個就是要確定圈口的大小,是否與自己相合,最常見的圈口落再52~60,一旦超出就會影響到價格、後續的玉鐲收購保值問題。越是合適的手鐲戴起來的舒適感也會更好,再來是所喜愛的款式,也可以依造體型去做選擇,個人的特色氣質,也可用手鐲做到加分的功用,最重要的還有自身可負擔的價錢。找一條屬於自己的手鐲吧!挑對可以讓手鐲更襯托出自己的典雅大方、氣質、與氣場,且尋遍萬物也找不到第二條相同的,就如你一般獨一無二。
4.9165 則評論

哩賀

電話:

手機:

傳真:

信箱: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為你打造獨一無二好設計,讓每份生日禮物都是驚喜!禮物代表你的品味,嚴選客製化禮物及可訂製設計商品,幫你快速挑到最有趣實用的生日禮物。來自世界各地的客製化設計品牌推薦。推薦實用生日禮物、質感情人節創意禮物、熱銷搞怪聖誕交換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