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廠清潔:承包商手中的保險櫃-冷凍庫板

更多產品

食品工廠清潔:承包商手中的保險櫃-冷凍庫板

食品工廠清潔:承包商手中的保險櫃-冷凍庫板

食品工廠清潔:承包商手中的保險櫃-冷凍庫板

冷凍庫板食品公司Euroversal International的所有者Chitta R. Das先生上週發表聲明,向公眾保證他的產品可以安全食用後,向政府的新聞發布處發表了這一講話。這是在本月初他的工廠因不衛生而被暴露之後。食品標準局在工廠發現了老鼠出沒的痕跡,並在食品包裝內,貨架上和食品本身中發現了老鼠糞便的痕跡。

原價:0

特價:0

立即諮詢

冷凍庫板食品公司Euroversal International的所有者Chitta R. Das先生上週發表聲明,向公眾保證他的產品可以安全食用後,向政府的新聞發布處發表了這一講話。這是在本月初他的工廠因不衛生而被暴露之後。食品標準局在工廠發現了老鼠出沒的痕跡,並在食品包裝內,貨架上和食品本身中發現了老鼠糞便的痕跡。該公司被指控六項食品衛生罪,被罰款5730英鎊,並召回了他們的“ Mithaighar”酸奶產品。

在準備,包裝和分發給公眾的食物中,建築物和在其中工作的人員的衛生和清潔度必須無懈可擊。即使沒有與食物直接接觸,也必須清除所有表面上的任何危險細菌;有害細菌會引起與食物相關的疾病,例如沙門氏菌,李斯特菌和大腸桿菌。

https://www.cleanwin.com.tw/factorycompartment-16.html/

 

哩賀

電話:

手機:

傳真:

信箱: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為你打造獨一無二好設計,讓每份生日禮物都是驚喜!禮物代表你的品味,嚴選客製化禮物及可訂製設計商品,幫你快速挑到最有趣實用的生日禮物。來自世界各地的客製化設計品牌推薦。推薦實用生日禮物、質感情人節創意禮物、熱銷搞怪聖誕交換禮物